Top
首页 > 新闻 > 国内 > 关注 > 正文

[视频]《习近平主席在出席世界经济论坛2017年年会和访问联合国日内瓦总部时的演讲》单行本出版

关注 央视网 2017-02-10 23:40:58
[摘要]《习近平主席在出席世界经济论坛2017年年会和访问联合国日内瓦总部时的演讲》单行本,已由人民出版社出版,即日起在全国新华书店发行。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习近平主席在出席世界经济论坛2017年年会和访问联合国日内瓦总部时的演讲》单行本,已由人民出版社出版,即日起在全国新华书店发行。

  该书收录了国家主席习近平在世界经济论坛2017年年会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共担时代责任 共促全球发展》和在联合国日内瓦总部的演讲《共同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2月10日 19:06

  视频简介:《习近平主席在出席世界经济论坛2017年年会和访问联合国日内瓦总部时的演讲》单行本出版。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联合国 单行本 世界经济论坛 视频 共同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

上一篇:[视频]习近平同美国总统特朗普通电话 下一篇:《大国外交》第四集《穿云破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