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一女教师旅游时结识"老板" 同居后被骗财骗色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苗巧颖 2017-02-12 07:20:46
[摘要]36岁的毛女士来自陕南。这个思维敏捷、常年工作在三尺讲台上的女教师,近一年来却被一名男子骗财骗色骗得神魂颠倒、真假难辨。

 

7yap9zb5.jpg

  36岁的毛女士来自陕南。这个思维敏捷、常年工作在三尺讲台上的女教师,近一年来却被一名男子骗财骗色骗得神魂颠倒、真假难辨。

  >>相识

  旅游时结识“离异老板”

  毛女士,国内某知名高校毕业,曾在陕南一所中学当老师。不甘于在小地方三点一线的机械生活,她辞职来到西安打拼,结婚生子。

  和周某相识是毛女士正和丈夫闹离婚的时候。毛女士说,丈夫常年出差,全国各地的跑,她开了一家补习班,从最初十多个学生发展到如今的几百名学生,她也牺牲了和家人相处的大量时间。2015年暑假,她跟丈夫闹离婚,为了放松自己,报了一个去陕北的旅游团,结识了大她三岁的周某。

  “他很热情,主动跟我打招呼,还主动给我拍照……”毛女士说,经过旅游中6天的相处,她得知周某离婚有十几年了,这些年独自带着儿子过,“聊到工作,他说他是包工程的,平日里说忙就要忙上一阵子,说闲也能闲一阵子。”陕北游结束后,俩人特别投缘,又一起去了上海、杭州旅游。“那次同游,除了机票、酒店是各掏各,吃饭、买水都是他抢着掏钱,当时觉得他还挺绅士,很会照顾人。”这是毛女士对周某的第一印象。

  >>相恋

  他挨个拜访她的亲戚朋友

  回西安后,周某经常来看望毛女士,长期独居的毛女士备感温暖,两人很快确定了恋爱关系。“他催着我离婚,还从我手机里调出我老公的电话打过去,说‘我们已经同居了,难道你愿意一直戴绿帽子吗?’我老公随后就同意离婚了。”毛女士说,她倒不后悔离婚,只是有了周某,加速了她的离婚。

  “我们处了一个多月后,他就提出要见我父母,说想尽快结束他十几年的孤独岁月。”毛女士说,她的父母和儿子在陕南老家,周某就陪着她去拜访,“给我父母买了礼物,还给我儿子买了玩具。我们村里的亲戚,他都逐个拜访,还有我的朋友,说我们要结婚了,总得在结婚前都走一走关系。”毛女士对于周某的这些举动,都十分感动,“我的父母他能当作他的父母一样,我的朋友他也能打成一片……”

  毛女士认为周某对自己的儿子是真的好,“因为他带着孩子,孩子从来不哭闹,很乖!给我儿子洗澡、喂饭、接送幼儿园……”毛女士说,她一天到晚操持着补习班,一直觉得愧对孩子,更愧对带孩子的父母,周某对父母孝顺,对儿子又好,她特别开心。

  就连毛女士在西安租住的小区里,四邻都认识周某,且相处融洽。楼下院子里下棋的打牌的,也都知道周某是“大老板”,是楼上补习班毛老师的丈夫。

  >>同居

  以资金困难为由多次借钱

  见完父母没多久,毛女士和周某同居了。“其实,就是他住进了我家,因为他说他的工程在安塞,他家在甘肃。每次来,有时候住三五天,多数时候会住半个月。”毛女士说,同居后,周某为她做饭、拖地,关心无微不至。

  “平时他来我家,都是我给他买烟,车也是开我的,他说他的车在陕北,他的霸道、保时捷有的用来谈合同、有的用来搞接待,司机都挺忙,他为了方便自在,就坐飞机高铁来。我又不图他的钱,所以从没过问这些事情。”毛女士说,周某第一次要钱,是在2015年的10月25日,也就是他们同居十多天以后,“他跟我说,他儿子长期缺乏母爱,我这快要当妈的人也应该对孩子表达些爱心。”以此为由,周某提出让毛女士给儿子买辆自行车,因为他儿子在甘肃老家,毛女士买了自行车他也不方便带回去,就让毛女士给他2000元,他在甘肃老家买了送给儿子。

  2015年11月9日,周某说他奶奶去世了,因为工地上资金周转不开,手头差2000元,毛女士又给转账了2000元;2015年12月10日,他说陕北工地投资2000万的工程,资金周转不开,需要5000元,还承诺分红;2016年1月12日,他说工人在工地上摔死了,让转账1万元安抚家属;2016年1月下旬,他说他在新疆承包工地,资金周转不开,需要24000元……

  毛女士说,“借的次数多了,我也偶尔问他什么时候还钱,他总说你这点钱急什么,我那几千万都砸在里面了,等工程款一结回来,这都不是事儿……都是要结婚的人,以后我的钱就是他的钱,日子还长着呢,慢慢来吧。”抱着这样的心态,毛女士把银行卡密码都告诉了周某。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毛女士 周某 老板 骗财骗色 学生发展

上一篇:今日是"六九"最后一天西安天气好 预计13日转阴 下一篇:1岁多男童被绞断2根手指 幸亏送医及时断指已被接上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