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湖北偏僻农庄现神秘建筑 经常停满豪车音乐嗨到爆

社会新闻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7-02-12 19:53:23
[摘要]民警随后对神秘平房进行了细致的勘查,发现大量吸毒工具和残留的疑似毒品。

湖北偏僻农庄现神秘建筑 经常停满豪车音乐嗨到爆

  图为:神秘建筑鸟瞰图

  10日凌晨,大冶警方100多名全副武装的民警,突袭了该市还地桥镇驾洪村一处农庄,在一座神秘的水泥建筑内抓获61名涉案人员。抓捕行动中,有嫌疑人冲撞民警并试图夺枪,但被迅速控制。

  原来,这是一处吸毒窝点。经连夜调查、审讯,52 人尿检呈阳性反应,在证据面前不得不交代了吸毒事实。他们分别来自大冶、黄石、鄂州、武汉等地,目前均被大冶警方治安拘留。此案在进一步侦查之中。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豪车 农庄 男子

上一篇:广东一"村霸"横行乡里 敲诈村民当街调戏妇女 下一篇:84岁老太和儿子骑摩托去西藏 嫌海拔不够高连称扫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