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咸阳两兄弟落水9岁弟弟身亡 村民跳水救出11岁哥哥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2-13 06:35:27 编辑:王玮玮 作者:薛望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昨日,在乾县薛录镇富德府村,赵先生向救他儿子的村民双膝下跪,以表达自己的感激之情 华商报记者 薛望 摄

  这两天学生已陆续开学,而乾县赵先生家的两个儿子,老大正躺在医院救治,老二却不幸身亡。

  接村民电话得知俩儿子落水

  今年38岁的赵先生家住乾县薛录镇富德府村赵家组,在礼泉县上班。2月7日下午4时许,正与客户谈业务的赵先生接到一名村民的电话,“让我叫个救护车”。他询问后得知,“把娃跌到水里了。”

  随后赵先生坐着救护车赶往村里。然而,刚出礼泉县城,他却接到另外一名村民的电话,“赶紧回来,你娃跌水里了。”赵先生这才知道是自家两个儿子出事了,他瞬间脑子一片空白。

  等他赶到现场时,另一辆救护车也已到达,医护人员正抬着担架上前救人。赵先生赶紧向渠边围着的一堆人处跑去,他看到全身湿透的大儿子阳阳(化名)正在被急救,看到这一幕,已站立不稳的赵先生在村民帮助下,才将大儿子抬到担架上送往礼泉县医院。

  当他询问二儿子彬彬(化名)时,才知彬彬被放在一辆三轮摩托车上,他急忙抱起孩子放到另一辆救护车上,送往咸阳市中心医院抢救。救护车上的医生一边抢救,一边告诉赵先生,孩子已没有生命体征。

  赵先生说,就在二儿子被送往医院途中,大儿子也被转至咸阳市中心医院,直到11日下午,阳阳才从重症监护室转至儿科病房,目前生命体征平稳。

相关热词搜索: 落水 身亡 跳水 村民 村民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