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宝鸡父女带300元到西安参加艺考 为省钱睡学校楼道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2-13 17:34:54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 张成龙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4.jpg

准备用几十元在西安过两天

2月11日晚9时30分,小寨路派出所社区民警郑新锋、辅警李文龙在西安美术学院附近进行元宵节禁燃烟花爆竹的检查时,接到学校保卫处报警称学校综合楼内躺着一对父女。经询问,民警得知父女俩是宝鸡市金台区金河乡金源村人,两人来西安是为女儿赵臻参加2月13日西安美术学院高考艺术类单招考试,但因家庭贫困,两人出门时只带了借来的300元钱,来时的路上已经花了50多元,还要交考试费170元,因此父女俩只有几十元可以支配,为省钱准备住在学校的楼道里,等着考试那天的到来。

赵永利父女告诉民警,赵臻的母亲已经离家出走,赵永利平时打工所挣得钱有限,还要到处寻找赵臻的母亲。他们来西安参加考试还是跟亲戚借了300元钱,父女俩担心找不到地方便提前赶到西安。由于参加考试要交考试费,父女俩为省钱一路上都没吃饭,主要想着省钱用于考试。

得知此消息后,郑新锋立即联系了负责负责吉祥村辖区的社区民警卫小强,希望通过卫小强在吉祥村找一家价格便宜的旅馆。卫小强得知消息后,立即找了一家小旅馆并将父女俩接到旅馆入住。

相关热词搜索: 300元 艺考 省钱 楼道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