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宝鸡父女带300元到西安参加艺考 为省钱睡学校楼道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2-13 17:34:54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 张成龙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2.jpg

民警出钱资助父女俩住宿、饮食

卫小强说,他见到父女俩时,他们看上去非常疲惫。考生赵臻身上穿着一件旧工作服,其父赵永利的外套也是非常破旧。从外表上,就可以看出两人的家境不好,并且两人没有任何被褥之类用于休息的东西,赵臻手提装西凤酒的袋子,里面装着自己学习用书,父亲手里提着两个蛇皮袋,里面装着画板之类用于考试的工具。两人看到我们时,都羞涩的低着头不语。

得知父女俩的情况后,卫小强便掏钱给两人付了50元住宿费。随后,卫小强又拿出100元钱递给赵永利,让两人这两天好好吃饭。对于民警能安排住宿赵永利已经非常感激,起初他不想收民警的钱。最终经过民警劝说,赵永利才收下了钱。

卫小强说,“事发当天正好是元宵节,父女俩带那点钱到西安参加考试不容易,我帮不了太多,只希望他们能吃顿饱饭,赵臻能顺利通过考试。”

由于卫小强最近两天一直忙于工作,而赵永利父女又没手机,他并不知道赵臻考试的情况如何。“入住旅馆的时候,他们说13日考完试就回宝鸡,希望他们一切顺便吧。”卫小强说。

华商记者 张成龙

相关热词搜索: 300元 艺考 省钱 楼道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