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户县小伙试用期被辞退后 争斗中捅死猪蹄店老板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佘晖 2017-02-13 18:05:31
[摘要]2月12日下午4时许,户县娄敬路的一猪蹄店门口发生一起血案,一20多岁的男子和猪蹄店里的两人先是发生了争吵,随后又打斗在一起。

  究竟有什么仇恨,非要动刀子呢?

  2月12日下午4时许,户县娄敬路的一猪蹄店门口发生一起血案,一20多岁的男子和猪蹄店里的两人先是发生了争吵,从店内吵到了店外,随后,又打斗在一起。目击者说,男子还动起了刀子,很快,店内出来的两人先后倒在了血泊里,行凶男子很快就逃离了现场。

  两名伤者被紧急送往医院,不幸的是,一人在送医途中死亡,另外一人目前正在医院接受治疗。

  2月13日下午,华商记者辗转了解到,嫌疑人姓杨,今年22岁,事发的猪蹄店新开的时间不长。春节期间,杨某在这家店里应聘店长,在试用了四天后被辞退。12日下午,杨某到店里,声称寻找自己的围巾,进而和猪蹄店的两名股东即老板发生了争吵和打斗。两名股东中,救治无效死亡的今年30多岁,另外一名正在医治的40多岁,暂无生命危险。

  杨某是户县草堂人,案发后,他跑回了家,案发当晚11时许,在家人的劝说下,杨某向警方自首。

  13日,娄敬路上的这家猪蹄店已经暂时关门,知情人说,杨某在被试用期间,和店员相处的并不融洽,所以很快被解雇,他可能是因此怀恨在心。

  归案后,杨某不承认携带刀具。目前,户县警方正在对此事进行调查。

  华商记者 佘晖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户县小伙 试用期 猪蹄店 辞退

上一篇:宝鸡父女带300元到西安参加艺考 为省钱睡学校楼道 下一篇:西安一小区黑广播放广告被查 或影响飞机起降通讯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