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七对夫妻情侣的情人节 有人求婚有人浪漫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2-14 06:49:04 编辑:杨蓓蕾 作者:陈团结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dpx0kx84.jpg

  10对有情人将感受情书带来的怦然心动

  今天是2月14日,一年一度的情人节。这个情人节,你想好给你的TA惊喜了吗?

  ●知道情人节 但从没过过

  2月13日上午11时许,在西安市环城南路西段,67岁的高强民和老伴儿王小兰正在对路面进行保洁,高强民是商洛市商州区人,老伴儿是镇安人,两人结婚已经40年了,来西安做环卫工已经十多年了。

  高强民说,知道2月14日是情人节,但从没过过情人节,他希望老伴儿注意身体。王小兰说两人虽然也有闹矛盾的时候,但感情不错。现在工资上涨了,听说很快也会有休息日了,她渴望和老伴儿在休息日一起出游,希望能早日住上廉租房。 华商报记者 强军 摄影报道

相关热词搜索: 情人节 女友 求婚 医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