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扶风县一协警醉驾 两名年轻女子被撞1死1伤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赵国强 2017-02-14 07:01:23
[摘要]大年初一,扶风县发生一起因醉驾引发的悲剧,两名年轻女子被撞,一死一重伤,肇事者是太白县一名交通协警。

  大年初一,扶风县发生一起因醉驾引发的悲剧,两名年轻女子被撞,一死一重伤,肇事者是太白县一名交通协警。

  事故发生地在扶风县火葬场南200米处。据扶风警方调查,大年初一(1月28日)下午5时许,男子田某驾驶一辆西安牌照的比亚迪私家车,沿宝鸡峡渠道由南向北行驶,与路边防护桩碰撞后,又将出来游玩的两名女子撞倒,其中27岁的牛某送医抢救无效于当日死亡,26岁的张某受伤严重。

  2月7日,华商报记者证实,肇事者田某是扶风县人,今年29岁,已婚,育有一儿一女。2006年9月进入太白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从事交通协警工作至今。事发当天,田某在家睡觉,几个同学赶到家里邀其聚会饮酒,田某的父亲当时还进行了婉言劝阻,但年轻人都没有听老人的话。田某所驾驶的汽车是其同学借来的,事发时车上还有他的三名同学。悲剧发生后,田某的父亲悲痛万分,自责当时没有劝住儿子。

  2月10日下午,华商报记者获悉,经宝鸡市公安交通司法鉴定中心鉴定,田某血液酒精含量为138.52mg/100ml,属醉酒驾驶,扶风警方已对其实施刑事拘留。

  昨日,扶风警方透露,伤者张某脑干损伤,一度昏迷不醒,目前已脱离生命危险,预计再过几日,可从重症监护室转入普通病房。

  太白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负责人表示,将事故情况在全队范围内通报,要求全队上下引以为戒;同时,将根据扶风警方调查认定结果,对田某依据相关规定予以严肃处理。

华商报记者 赵国强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田某 协警 太白县 驾驶

上一篇:义务段教科书免费发放 美术音乐等科目课本循环使用 下一篇:户县一肉食店门口发生血案 员工被辞退捅死老板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