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老植物园改造后还开放不?园方:闭园改造两年后开放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成龙 2017-02-14 07:14:31
[摘要]从去年9月开始,老植物园开始对外封闭,门口的通知称园内要进行为期两年的改造,禁止游客出入,但杨先生从楼上看并没有发现有施工改造的迹象。

  去年9月份,市民杨先生发现位于西安市翠华路的老植物园正在闭园改造,他非常担心以后不再开放了。

  杨先生家位于翠华路上的老植物园附近,以前他经常到老植物园散步。从去年9月开始,老植物园开始对外封闭,门口的通知称园内要进行为期两年的改造,禁止游客出入,但杨先生从楼上看并没有发现有施工改造的迹象。

  杨先生说,他听人说老植物园这块地要卖给开发商建高层,老植物园以前是周边市民散步放松的一块绿地,市民非常关心两年改造后它是什么样子,还对外开放不,或者这块地是否真的要改造成楼盘。

  昨日中午,老植物园的大门紧闭。植物园方面表示,目前老植物园确实在闭园改造,改造期为两年,改造的原因主要是为与新植物园从风格上进行区分。之前,老植物园一部分用于科研项目,一部分用于对外开放。根据规划,改造过后还是要对外开放的。改造后的老园区建设成为科研、青少年科普、中老年养生、植物资源展示的专类植物园。至于老植物园改造成楼盘,没有这样的规划。 华商报记者 张成龙

编辑:靳聪

相关热词搜索: 专类植物园 改造 翠华路

上一篇:户县一肉食店门口发生血案 员工被辞退捅死老板 下一篇:东仪路明起道路改造围挡施工 计划工期55天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