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商洛市三岁女童遭“枪击”失明 父母心力交瘁

来源:都市快报 时间:2017-02-14 11:23:39 编辑:王玮玮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8970124_980x1200_0.jpg

  刚刚过去的农历新年中,商洛市镇安县有一家人充满了悲伤,家中三岁的小女孩就在自家门口遭遇了飞来横祸。

  记者在镇安县医院见到了年仅三岁的小彩云,躺在妈妈怀中的她半睡半醒。而右眼的创伤显得格外刺眼,对于年幼的她来说,可能还无法估计这对她以后意味着什么。

  受害女童的妈妈 习立琴:“大年三十早上,女儿吵着要上厕所,我抱着她,到自家门口刚蹲下,女儿突然就哭了,再一看眼睛上流血了。”

  自家门口突遭飞来横祸,听着女儿撕心裂肺的哭喊,习女士一家一下子慌了,而这时候看到一百多米外的邻居家,邻居陶某正拿着一把“枪”。

  受害女童的爸爸 班道斌:“那枪有这么长,改装的,打钢珠的。”

相关热词搜索: 枪击 失明 父母 心力交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