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广东90后女子被强奸 收了钱财后改口供警方起疑

要闻 金羊网 2017-02-14 13:45:55
[摘要]为了救出身陷囹圄的阿强,阿强的亲属三番五次找阿玲商谈和解事宜,同时一再施以金钱的诱惑。

  受到侵犯激烈反抗

  阿玲来自粤北的贫困地区,系罗湖区某俱乐部的“公主”(即看房服务员)。因相貌清秀、为人乖巧,被熟客阿强(化名)看中,多次点为看房服务员。

  那晚曲终人散,包房内阿强宴请的朋友尽数散去,只剩青春四溢的阿玲与血气方刚的阿强。整晚推杯换盏,阿强也喝了不少。检察官说,“酒后的阿强陡起色心,趁着阿玲上洗手间之机,踹门而入,粗暴地将她按倒在洗手台上,强迫其与自己发生性关系。”检察官说,阿玲激烈反抗,结果被阿强推倒在马桶上,额头撞到墙上,直接导致眉骨受伤流血,后鉴定为轻微伤。阿强得逞后才放开阿玲,阿玲赶紧逃离俱乐部并在朋友的陪伴下向公安机关报了案,后来阿强向公安机关自首。

  为了救出身陷囹圄的阿强,阿强的亲属三番五次找阿玲商谈和解事宜,同时一再施以金钱的诱惑。他们向阿玲承诺,只要她到公安机关改口说自己是自愿与阿强发生性关系的,他们将给予一定的经济补偿。

  阿玲的家境并不富裕,家里又正在盖房子,正是着急用钱的时候,再加上给父母治病需要用钱,还债也需要用钱,所以当阿强家人把补偿金额涨到二十万时,阿玲抵挡不住诱惑,答应了他们的条件。在收到阿强家人转账的二十万元之后,阿玲如约到公安机关推翻了其之前的口供,改口说自己是自愿的。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阿玲 口供 女子被 90后

上一篇:编辑大人们咋过情人节 新婚编晚上竟计划做这事… 下一篇:女司机肇事逃逸 现场踢打伤者质问:别装想要多少钱?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