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广东90后女子被强奸 收了钱财后改口供警方起疑

要闻 金羊网 2017-02-14 13:45:55
[摘要]为了救出身陷囹圄的阿强,阿强的亲属三番五次找阿玲商谈和解事宜,同时一再施以金钱的诱惑。

  口供突变警方起疑

  办案的民警觉得有些蹊跷,事隔一个月,女方突然跑过来改口供,这里面或许另有隐情?后来公安展开了调查。这一查,就发现了这宗案中案。阿玲将自己收了强奸犯亲属20万元,同时按照他们的意思到公安机关改口供的事情和盘托出。就这样,阿玲因涉嫌包庇罪被送进了看守所。检察官表示,这本是强奸案的受害者,却因一念之差成了包庇者,结果招来牢狱之灾。

  案子送到检察官手中,经过详细审阅案卷材料,以及提审阿玲,办案的检察官掌握了以下情况:阿玲刚二十岁出头,属于涉世未深的小姑娘,家庭生活非常困难,没有犯罪前科,其此次包庇行为事出有因,且及时向公安机关坦白,根据相关法律,可以从轻处罚。另外,因其包庇行为被及时发现,未造成严重后果,其意图包庇的强奸犯仍被依法提起公诉。

  案发后,阿玲亲属将其寄回家盖房子的13万元赃款及时退还了公安机关。考虑到其本身是性侵案的受害者,又知错悔罪,可以适用宽严相济的刑事政策,因此,办案的检察官建议对阿玲作相对不起诉处理。当不起诉决定书送达给阿玲时,其感动不已,保证今后遵纪守法,并努力回报社会。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阿玲 口供 女子被 90后

上一篇:编辑大人们咋过情人节 新婚编晚上竟计划做这事… 下一篇:女司机肇事逃逸 现场踢打伤者质问:别装想要多少钱?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