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8月22日 登录论坛 注册
首页 > 新闻 > 视觉 > 城记 > 【城记】62期:他们帮流浪狗拥有自己的家 比高速拦狗实际

【城记】62期:他们帮流浪狗拥有自己的家 比高速拦狗实际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7-02-15 06:23:00 编辑:liuchao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jpg

 

   流浪宠物的收养问题是个社会常见问题,目前已经出现很多收留所、救助站、爱心机构来保护这些无家可归的小家伙,我们需要看到这些一直默默无闻关注流浪狗的人们,而不是一场一场高速路上拦车救狗的“闹剧”。

  根据宠物医院 的工作人员说,40-50岁的大妈们是领养流浪宠物最多的人群。虽说爱心人士很多,可是,根据有关统计,人们领养流浪宠物的比例还是很小。追其原因,很大一部分是:流浪宠物身上带有病菌,我们不能保证带回来的猫狗会不会对自己家的其他宠物,或者对家里人带来疾病侵害。无奈之下,我们有爱心,却总是有担忧困扰,不敢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