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亲爱的今天我们结婚啦 西安的情人节领证很火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7-02-15 05:05:00 编辑:张宏敏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除了新人的忙碌,我们的工作人员也很拼的。雁塔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的工作人员刘女士说:“登记处平时正式上班时间是早上9:00,由于日期特殊,今天提前十分钟上班,新人们在8:50便可开始登记结婚。截至中午11:30,已发号110个,登记人数97对,其中网上预约30对,相比去年情人节,今年的登记人数增加了好多。登记处下午上班时间为13:00,应结束时间为17:00,但是从上午的发号情况来看,估计会加班,主要是为了满足新人选择这一特殊日期结婚的愿望。”

莲湖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的工作人员介绍到,早上提前半小时办公,8:30正式办公,中午没休息,大家是换班吃饭,截至14:17,有153对新人登记。

未央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的情况跟莲湖区的大致相同,工作人员说,早上提前半小时办公,截至14:30,有120对新人登记,午饭也是换着吃,虽然累点,看着新人脸上的笑意也是值了。

1.jpg

图说:80后的小陈和90后的小张相识于两年前的2月14日,选择今天领证有两个用意:一是庆祝认识两周年;二是情人节日子特殊,寓意好。男生小陈很幽默地说:“以后情人节结婚纪念日都一起过,省了好多钱。”两位新人听家里老人说领证时穿衬衫比较好,所以特地穿了件衬衫来。

相关热词搜索: 结婚 情人节 领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