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华龙太乙城2家不同意入户安装天然气管道 66家不通气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2-15 07:13:59 编辑:张宏敏 作者:张成龙 赵彬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040663.jpg

昨日,记者在3号楼观察发现,从楼外围看,黄色的天然气管道都是从二楼入户,而在2号房间和9号房间的位置天然气管道没入户。

住在21层的韩先生已入住一年多,装修时安装了天然气灶和燃气热水器,但这些设备都是摆设,家里做饭用电磁炉,又专门买了电热水器。韩先生说,真希望有人能重视此事,帮忙协商解决,让大家都用上天然气。

小区物业一工作人员表示,小区确实已通气一年多了,但3号楼这两户业主担心天然气管道从他们家入户有安全隐患,还占用房间的面积,所以不愿意,物业曾试图与两业主协商但没结果,而且这两户一直没有装修入住,平时也见不到他们,物业方面也没有好办法。有业主还将此事反映到社区、街办。

相关热词搜索: 入户安装 天然气管道 不通气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