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铁警方7小时抓获逃犯5名 共抓获网上逃犯227名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成龙 2017-02-15 14:19:58
[摘要]同日17时50分许,商南车站派出所所长陈超、副所长杨春带领民警将涉嫌非法经营被公安机关上网通缉的犯罪嫌疑人梁某抓获归案。

  春运临近尾声,铁路客运流量回落,但铁路公安机关查缉逃犯力度不减,仅2月14日11时至18时7个小时内,西安铁路公安处就成功抓获5名网上逃犯。

  张某自以为聪明,以“纯资本运作”为名从事非法经营犯罪活动,被广西南宁市经济犯罪侦查支队上网通缉。2月14日11时30分,西安西站派出所副所长程海栖带领民警翟若楠、马睿在辖区巡逻时,根据群众举报,成功将潜逃6年的犯罪嫌疑人张某抓获归案。同日17时50分许,商南车站派出所所长陈超、副所长杨春带领民警将涉嫌非法经营被公安机关上网通缉的犯罪嫌疑人梁某抓获归案。

  在全国铁路公安机关开展的打击刑事犯罪“利剑”专项行动中,西安铁路公安处组织精干力量,充分结合实名制信息研判、站车巡查、安检查危等机制, 据了解,这个公安处所辖的西安、宝鸡、蔡家坡、耀县、社棠、千河、福临堡、安口窑等站派出所和西安、宝鸡乘警支队立足站车实际,加强研判分析,创新缉逃方法,均成功抓获网上逃犯。目前西安铁路公安处已抓获网上逃犯227名。

  华商记者  张成龙  通讯员 刘卫国 余琦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西铁 警方 逃犯

上一篇:女子持假结婚证为孩子落户西安 被民警当场识破 下一篇:户籍问题咋解决? 公安未央分局座谈辖区19家单位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