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公共自行车集中清洗维修 下半年投放无桩车辆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2-15 19:37:10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张莉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春节过后,气温逐渐回升,西安城市公共自行车使用量也将迅速增长,为保证市民使用上洁净、完好的车辆,西安市公共自行车近三天降集中进行清理、维修。

  2月15日上午10时,在高新区高科花园门口的公共自行车存放点,工作人员正在逐一对车辆进行维修和清洗,一名维修工人说,链条和车撑是易磨损件,也是他们检查的重点。西安市公共自行车公司区域经理康军说,从去年的数据来看,冬季公共自行车租用量最少,日租用量平均在23万次,秋季的9月和春季的5月租用量是全年最大的,平均在28万次,最大日租用量在30万次。春节过后天气转暖,1月以来,公共自行车租用量大幅上涨,目前以达到25万次,为了迎接春季用车高峰,2月15日至17日这三天,他们将在西安8个使用次数多、周转频率快的公共自行车点位,开展为期三天的公共自行车驻点现场维修、集中精细清理,倡导市民绿色出行的同时,也呼吁市民爱护公共自行车。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公共自行车 清洗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