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太白小区一出租屋内发现女尸 被发现时已死亡多日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成龙 强军 2017-02-16 07:14:11
[摘要]昨日,位于永松路的太白小区南区一出租屋内发现一女子尸体,已死亡多日。马女士是太白小区南区租住户,她表示,听周围人说,死者被发现时已死亡6天左右。

  

yx4bf5ke.jpg

  昨日,位于永松路的太白小区南区一出租屋内发现一女子尸体,已死亡多日。

  马女士是太白小区南区租住户,她表示,听周围人说,死者被发现时已死亡6天左右。

  昨日下午3时许,华商报记者赶到事发现场,警方正在勘查现场。据围观群众称,该房间有100多平方米,被多人合租,死者40岁左右。

  住户李先生说,尸体被发现前,他曾在小区见到死者家属在小区内找人。当时家属说,死者已失联多日,家属只知道她租住在太白小区,但不清楚在哪个房间。

  另一位住户称,死者与十余名年轻人合租房子,死者自己独自住一间,其他合租人最近一直在小区里进出,所以可能他们也没发现异常。大家都认为,死者可能突发疾病身亡。

  记者从西安雁塔警方了解到,警方初步判断此事并非刑事案件,需进一步调查。华商报记者 张成龙 摄影 强军


编辑:靳聪

相关热词搜索: 女子尸体 小区 合租房子

上一篇:承诺拆旧楼却不拆 欧亚大厦新楼业主办不下房产证 下一篇:200多件财物等待失主 西安地铁喊你来领失物啦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