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未解除 今日限行1和6

要闻 华商报 作者:肖琳 2017-02-16 07:08:29
[摘要]2月15日,截止晚8时,西安市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尚未解除,根据相关规定,16日0时起,西安市机动车限行尾号1和6。

  2月15日,记者从西安市政府新闻办了解到,截止晚8时,西安市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尚未解除,根据相关规定,16日0时起,西安市机动车限行尾号1和6。

  记者获悉,16日我省大气污染扩散条件自北向南逐渐好转,预计16日关中地区以中度污染为主,局地短时重度污染,陕北地区以良为主,受扬沙浮尘影响可能出现短时中度或以上级别污染,陕南地区以良到轻度污染为主。华商报记者 肖琳

编辑:靳聪

相关热词搜索: 限行 陕南地区 陕北地区

上一篇:200多件财物等待失主 西安地铁喊你来领失物啦 下一篇:在西安打工的小伙过了一趟高铁安检 四万元竟不翼而飞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