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又咋了?林丹妻子谢杏芳感慨:钱买不来惦记你的心

社会新闻 新浪娱乐 2017-02-16 15:11:09
[摘要]2月16日,林丹妻子谢杏芳发微博感谢一路陪伴、爱好羽毛球的球迷朋友,并配图感慨:“这世界上,钱能买得起真正的奢侈品,但最奢侈的是,多少钱都无法买到一颗真正惦记你的心。”情人节虽已过两天,但谢杏芳仍似低调秀恩爱。

EXhZ-fyamvns5618378.jpg

  2月16日,林丹妻子谢杏芳发微博感谢一路陪伴、爱好羽毛球的球迷朋友,并配图感慨:“这世界上,钱能买得起真正的奢侈品,但最奢侈的是,多少钱都无法买到一颗真正惦记你的心。”情人节虽已过两天,但谢杏芳仍似低调秀恩爱。

  据悉,自去年林丹出轨被曝光后,近期夫妇二人曾举办儿子百日宴,林丹特地从训练地海南赶回北京给儿子庆祝,一家三口甜蜜同框。

  网友们看到谢杏芳微博内容,纷纷留言表示,“芳姐,我们一直与你同行!”“芳姐要一直幸福下去哦~”不少网友仍十分看好林丹谢杏芳这对羽坛伉俪:“加油芳姐,祝你和丹哥永远幸福快乐!”

KAx0-fyarrcf4116670.jpg

编辑:王彬

相关热词搜索: 林丹 谢杏芳 金钱

上一篇:鲁山农民想靠说书养家 养女凑不够伙食费已辍学 下一篇:84岁老太和儿子骑摩托去西藏 嫌海拔不够高连称扫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