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市治污减霾办发调查问卷 你支持限行常态化吗?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2-16 19:25:05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杜鹃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415015705806735.jpg

即日起至2017年2月21日,西安市治污减霾办就机动车常态化限行开展问卷调查,大家可登陆西安市环保局官方网站或“西安环保”微信公众号参与调查。

  据了解,去年冬季以后,西安市多次启动重污染天气应急响应,按照《西安市重污染天气应急预案》,交警部门在全市行政辖区内对机动车采取禁、限行管理措施。据西安市交警支队指挥中心数据显示,两个尾号限行日早高峰车流量比平时下降三成以上,大家明显感受到交通畅通了许多。

  据西安市大气颗粒物来源解析初步测算,机动车尾气对西安市PM2.5的“贡献”超过20%,两个尾号限行每天污染物减排量可达到140-160吨。

  华商报记者看到,问卷共有9道题,包括年龄、职业、是否有私家车、是否支持限行等问题,如果支持限行,还需选择支持的时间段是每年11月15日至次年3月15日还是全年、具体工作日的哪个时间段、限行区域是绕城内还是全市、限行的具体方式是尾号对应日期还是周一至周五固定轮流等。

  华商记者 杜鹃

参与调查,发出你的声音:


下一页:我为什么反对限行常态化?

相关热词搜索: 环保局 限行 常态化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