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咸增设的首批公交线路月底前开通 市民可刷长安通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吕宏伟 2017-02-17 06:43:02
[摘要]记者从西咸新区管委会获悉,西咸公交集团月底前将开通2条公交线路,并计划在4月底再增设3条线路。首批开通的2条公交线路,分别计划由后卫寨地铁口至西咸大厦、北客站至西咸大厦,配备电气混合大巴车共计35辆,市民可刷长安通公交卡乘坐。

  记者从西咸新区管委会获悉,西咸公交集团月底前将开通2条公交线路,并计划在4月底再增设3条线路。

  首批开通的2条公交线路,分别计划由后卫寨地铁口至西咸大厦、北客站至西咸大厦,配备电气混合大巴车共计35辆,市民可刷长安通公交卡乘坐。4月底前开通的3条公交线路,计划解决西咸大厦至空港新城管委会、西咸大厦至信息产业园(西部云谷),以及鱼化寨地铁口至国际文教园公交线路。目前,西咸新区公交专项规划编制工作已经启动,计划于2017年6月完成线网及场站规划编制,下半年同步启动骨干网络场站的建设工作。随着2017年底西咸新区“五路四桥”全面建成通车,将会增开更多公交线路以便捷西咸市民出行。记者 吕宏伟

编辑:李晨

相关热词搜索: 公交线路 开通 出行

上一篇:崇文塔会将持续到2月21日 国学馆和非遗馆免费参观 下一篇:咸阳一幼儿园20多个娃就餐后呕吐腹泻 幼儿园被停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