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政企资讯 > 正文

陕西新华校企合作暨义乌新华电商学院揭牌仪式启动

政企资讯 华商网 2017-02-17 09:16:19
[摘要]2月16日,由陕西新华电脑软件学校举办的“互联网+人才培养计划发布会--2017年春季校企合作定向班启动仪式暨义乌新华电商学院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

  2月16日,由陕西新华电脑软件学校举办的“互联网+人才培养计划发布会--2017年春季校企合作定向班启动仪式暨义乌新华电商学院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

  据悉,陕西新华校长王家贤、义乌电商学院院长费群、韩城电子商务协会会长高俊逸、西安现代经济与管理研究院常务副院长,陕西省信息产业发展中心副主任,陕西省农业电商专家委会常务副主任董驰博士、西安红杉树信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经理胡玉娇女士,动力无限科技集团副总经理牛林俊先生等学校领导及重要嘉宾出席本场盛会。

\

  陕西新华电脑软件学校王家贤校长致欢迎词辞正式拉开了活动帷幕,王校长表示:互联网+在商业运营模式创新的实践层面上攻城掠地,发挥着颠覆性的影响力。电商行业的发展潜力不可估量,而合格的电商人才十分稀缺,一定限度的制约着电子商务的发展。陕西新华依托新华教育集团的29年专注互联网教育的办学优势,深耕互联网教育11年,培养了数以万计的高素质、高技能人才,为西部地区的电商发展注入新鲜的血液,为西部电商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互联网+”成为互联网经济发展新形态的大背景下,新华电脑加快培养符合社会发展的专才,开设了VR空间创意工程师、云互联网开发工程师、VR数字媒体高级设计师、新媒体UI高级设计师、云电子商务高级工程师等专业,与市场需求无缝接轨、创新型教学方法,完备的实训基地为学生实际操作能力提供了有力保障。始终致力于打造符合“互联网+”产业需求的优秀电商人才。校企定向是学校重要的人才培养模式,企业能够为学生提供专业授课、实训、就业等机会,学校能够为企业培养直接上岗的优秀人才。已校企联动为平台,实现学校、企业、学生三方共赢。

\

  王校长的致辞赢得了嘉宾及在场师生的一致掌声,之后董驰博士的致辞分析了农村电商新蓝海的形式,西部发展对电商人才的需求,用大数据表明各大企业对电商人才求贤若渴。并鼓励陕西新华学子珍惜时光、珍惜机遇,奋发图强。

\

  随着会议进程的推进,在场的嘉宾领导及师生都为电商行业的发展满怀期待。之后,义乌新华电商学院院长费群发表讲话。费院长详细阐述了义务电商实战创业基地的发展及现状,对此次活动表示了最真挚的祝愿,并现场对陕西新华授予义乌新华电商学院陕西区域电商专才培养基地的称号。揭牌环节结束代表着义乌电商学院正式成为陕西新华的校外实训基地。

\

  义乌电商学院在陕西新华成立电商专才培养基地旨在强强联手打造更加优秀的电商人才,为互联网发展做出贡献。

  职业教育理念和学习型社会环境等新观念已经融入教育领域,政策倾向大众认可。在当下社会电子商务蓬勃发展的时期,电商专才的培养显得尤为重要。在振奋人心的掌声和音乐中,参会领导上台启动水晶球,宣布“互联网+人才培养计划发布会--2017年春季校企合作定向班启动仪式暨义乌新华电商学院揭牌仪式”正式开启,将活动推向高潮!

\

  为实现教育事业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更加深入的开展校企合作,定向培养高素质专业型互联网精英人才,陕西新华联合西安红杉树信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动力无限科技集团分别签署人才共建成立定向委培单位协议,现场授予陕西新华定向委培班的称号。授牌仪式结束后,两家定向培养企业为陕西新华电脑软件学校各捐赠10万元助学基金,用以资助学生学习、生活。现场掌声鼎沸,一片欢呼。

\

  最后,陕西新华校友高俊逸阔别十年再回母校,当年的学子,怀揣着梦想飞腾出广阔天空,如今又回到梦想开始的地方,反哺母校教育为学弟学妹插上更强有力的翅膀。

\

  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成功从来都是有迹可循,追随成功者的脚步便是成功的捷径。现场在做的学生听学长分享故事如痴如醉。

\

  2016届的聂同学表示对于学长的讲话他深受触动,也给了他莫大的信心。高俊逸的致辞将会激励更多的学子博学笃意、奋发图强,我们深信有良好的教学环境,有坚实的企业作为后盾,陕西新华的学子都能成为高素质、高技能的互联网人才。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陕西新华校企合作 义乌新华电商学院 揭牌仪式启动

上一篇:2017西安就业创业援助月招聘会开启 近万个岗位招聘 下一篇:专注“硬科技” 手势识别设备DTing ONE西安出炉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