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南稍门有家夫妻夹馍摊 十多种夹法可自己动手

来源: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时间:2017-02-17 15:20:19 编辑:靳聪 作者:魏永贤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到南稍门,夹馍老板告诉你陕西人夹馍的十种吃法。

  西部网讯(记者 魏永贤) 2月16日,西安南稍门,曾梦华和妻子在卖夹馍早餐,馍是现烤的,十多种小菜也是天不亮在家里准备好的,夫妻俩将刚出炉的馍划开后递给食客,菜由食客自己夹。

  除了小菜夹馍外,还有花干春卷夹馍、梅菜卤蛋夹馍、广式香肠夹馍、小刀红烧肉夹馍等十多种夹馍。品种多了,自然要费更多的时间做出摊前的准备,夫妻俩凌晨3点就开始忙乎,做好十几种夹馍的菜,6点出摊,一般要到10点半左右才能收摊,每天能卖出300来个夹馍。因他们的馍酥脆,菜品种多,吸引了不少回头客。

  快奔四的曾梦华卖过电器,开过广告公司,在政府机关当过司机,4年前辞掉工作和爱人一起经营早餐生意,虽辛苦,但挣的钱比上班多。放开二胎后家里添了个小女儿,曾梦华夫妇觉得生活的压力更大了,但干劲也更足了。

相关热词搜索: 南稍门 梅菜 广式香肠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