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小学生寒假作业没做被骂 骑单车从江西"逃"到浙江

要闻 钱江晚报 2017-02-17 08:42:59
[摘要]2月10日,江西玉山县某小学六年级的学生小明骑着单车,到了320国道常山收费站附近,在寒风中瑟瑟发抖问路,被好心人发现并带往常山县招贤派出所。

2月10日,江西玉山县某小学六年级的学生小明骑着单车,到了320国道常山收费站附近,在寒风中瑟瑟发抖问路,被好心人发现并带往常山县招贤派出所。

“还我自行车,还我自由!”这是民警徐江伟听到小明说的第一句话。民警问他来自哪里,叫什么名字,他就是不回答。

“听他口音,应该是江西那边的。”民警赶紧打电话给离常山县最近的江西省玉山县公安局,巧的是,小明的父母刚好报警。民警与其父母取得联系,希望尽快来所确认。在等待过程中,小明才放松警惕,道出事情的原委。

原来,马上就要开学了,但小明的作业一个字都没有动,父母随口骂了他几句,他一气之下离家出走,从百里之外的江西玉山独自骑车骑到衢州柯城准备投靠儿时的伙伴。

当天下午,小明的爸爸林先生赶到了派出所,目前孩子已经安全返回江西。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江西 作业 单车

上一篇:单亲妈妈阻挠儿子婚恋 被30岁儿子用铁棍打死 下一篇:胡家庙一大厦暗藏色情场所 说对暗号才能见到女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