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原创 > 编辑整合 > 正文

男子晒照欲寻父亲生前足迹 800万网友助他圆24年心愿

编辑整合 华商网 作者:张媛 2017-02-17 16:23:17
[摘要]近日,华商论坛网友@梦想的袁家村发帖求助:“我18岁的时候,爸爸就离开了我。这是他仅存下来的3张照片。这些年我很想到爸爸去过的这些地方去看一看,但却不知这些地方在那里?”并附上三张黑白老照片。随后的几天,热情的华商网友围观无数,并根据照片最终帮助网友@梦想的袁家村确认出照片上的三个地点。网友@梦想的袁家村高兴地表示下周就出发,恨不得立刻飞到这些地方看一看。

6dp5b80f.jpg

近日,华商论坛网友@梦想的袁家村发帖求助:“我18岁的时候,爸爸就离开了我。这是他仅存下来的3张照片。这些年我很想到爸爸去过的这些地方去看一看,但却不知这些地方在那里?”(查看原帖)并附上三张黑白老照片。随后的几天,热情的华商网友围观无数,并根据照片最终帮助网友@梦想的袁家村确认出照片上的三个地点。网友@梦想的袁家村高兴地表示下周就出发,恨不得立刻飞到这些地方看一看。

苦寻多年 来华商网再试最后一次

论坛网友@梦想的袁家村发帖后,华商论坛编辑第一时间与该网友取得了联系。网友@梦想的袁家村是西安人,今年42岁。父亲去世这二十多年他一直有个心愿,那就是去父亲年轻时候走过的地方看一看。父亲生前留下3张照片,可惜家人朋友谁都说不上照片中的具体地址在哪里。今年春节后的一天,网友@梦想的袁家村突然想到自己经常逛的华商论坛网友比较多,遂把照片拿出来碰碰运气。他说:“这是最后一次尝试了,要是再没结果那也就只好算了。”


编辑:沈河

相关热词搜索: 网友 求助 父亲 照片

上一篇:你会开车门吗?"荷式开门法"教你一个动作规避事故 下一篇:西安一小区惊现毒蛇 微博大神鉴定:对老人和小孩危险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