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咸阳一辆拉玉米拖拉机刹车失灵连撞7车 幸无人伤亡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2-18 06:56:49 编辑:李晨 作者:薛望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7日上午11时许,一辆拉玉米的拖拉机遇到红灯准备刹车时,竟发现车辆刹不住,撞上前面7辆等红灯车辆,所幸无人员伤亡。

  昨日上午,华商报记者在咸阳三号桥南的十字处看到,一辆满载玉米的拖拉机横在路中间,周围撒落一地玉米,拖拉机右车窗玻璃破碎,车头右前轮严重变形。在拖拉机右前方几米外,驾校车、垃圾车等多辆车停靠在路边,均不同程度受损。部分车辆顶部及前挡风玻璃处,还有从拖拉机上掉落下来的玉米没有清理。

  “车没有刹车了。”拖拉机司机王师傅称,他从咸阳拉了约30吨玉米到户县。上午11时许,他开车走到三号桥遇到红灯,踩了两次刹车发现车刹不住,直接撞到前方等红灯的车辆。王师傅坦言,他车本身就重,事发路段又是下坡,惯性较大,等他发现没刹车,也想着打方向。不过,“急打方向车就斜了,直接就翻了,如果砸到哪个车上,把车就压扁了,只能往上撞。”

  事后,王师傅查看得知,行驶中刹车管接头脱开,导致刹车失灵。

  咸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陈阳大队事故科民警介绍,事发时,前面多辆车辆正等红灯,拖拉机撞了上去,造成拖拉机在内的8辆车不同程度受损,幸无人员伤亡。 华商记者 薛望

相关热词搜索: 刹车失灵 拖拉机 打方向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