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检查角膜塑形镜市场 发现违规拨打12331举报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琳 2017-02-18 06:54:11
[摘要]角膜塑形镜应在二级(含二级)以上并具有《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的医疗机构进行验配。

  即日起,西安市食药监局开展角膜塑形镜(OK镜)、彩色平光隐形眼镜(美瞳)等重点医疗器械产品监督检查。

  重点针对各居民区、街道、学校、医院周边,小商品市场、购物商场、饰品店铺等无《医疗器械经营许可证》或《医疗器械经营备案凭证》经营角膜塑形镜、彩色平光隐形眼镜等医疗器械产品的门店、摊点。

  据西安市食药监局工作人员介绍,按照卫生部《关于加强医疗机构验配角膜塑形镜管理的通知》要求,角膜塑形镜应在二级(含二级)以上并具有《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的医疗机构进行验配。市民如果发现违规行为,可拨打12331进行举报。 华商记者 李琳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隐形眼镜形 验配 药监局

上一篇:“西安交警”微信号可处理交通违法 还能微信支付 下一篇:陕西环保厅厅长:不能再出现电视问政中的典型事件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