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安康新闻 > 正文

48亿!安康将建鹭湾中央公园 打造“宽窄巷子”

安康新闻 安康日报 2017-02-18 13:14:37
[摘要]记者从日前召开的安康城投公司2017年工作会议上获悉,今年安康城投公司将以项目建设为龙头,投资48亿元新开工一批项目。

  记者从日前召开的安康城投公司2017年工作会议上获悉,今年安康城投公司将以项目建设为龙头,投资48亿元新开工一批项目。

48亿!安康将建鹭湾中央公园 打造“宽窄巷子”

鹭湾中央公园效果图

  开工建设安康鹭湾中央公园

  该项目位于黄沟片区,东临江南,西接高新,南依汉水,北靠月河。占地面积2600亩,投资20亿。

48亿!安康将建鹭湾中央公园 打造“宽窄巷子”

鹭湾中央公园效果图

  通过三年建设,使鹭湾中央公园成为安康商业服务形象中心、民俗文化展示中心、湿地休闲游憩中心、水上运动娱乐中心、西北生态疗养中心。打造安康第一个重要的生态湿地公园。

  开工建设金川精品社区

  该项目处于城市核心区,总建筑面积14万平米,投资5亿元。遵循绿色、活力、时尚的理念,高标准规划设计,快时尚开放街区与慢时间合院街区相互融合,成为繁华都市里的温馨花园,打造最具特色的高雅、舒适精品社区。

  开工建设西堤里民俗文化一条街

  投资4亿元,把石堤街打造成安康的第一个“宽窄巷子”,成为安康美食、安康特产、安康民俗文化集中展示的窗口,市民休闲购物、品尝美食、体验安康文化的理想去处,成为安康旅游首选目的地。

  开工建设金州路商住综合体

  整合金州路现有国有资产、闲置土地资源,全面激发金州路商业活力,把金州路商业中心打造成全市核心商业区、城投发展的财富新高地。

  开工建设长春大道

  长春路位于安康大道南侧,为安康城市总体规划中东西向城市主干道之一,是长岭、月河片区开发的龙头项目。建设道路7476米,配套绿化和景观街区,总投资15亿元,为长春片区开发提供首要的交通基础条件,推动“疏解江南,重心北移”战略的实施。

48亿!安康将建鹭湾中央公园 打造“宽窄巷子”

长春路片区初步规划图

  以上项目你最中意哪个?看完以后是不是有点小激动!2017,我们一起加油干!安康将会越来越好!

编辑:李晨

相关热词搜索: 鹭湾 中央公园 安康

上一篇:退休老干部维权:我维权都这么难 老百姓可想而知 下一篇:飞来横祸!安康一吊桥突然断裂 24岁孕妇当场遇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