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国内 > 关注 > 正文

《闪亮的一年》系列微视频:难忘那一天

关注 央视 2017-02-18 15:09:14
[摘要]针对不同节目定位及特点,用“接地气”的语言拉近与老百姓的心理距离;用更具时代感、更为年轻态的话语表述方式与群众心声同频共振。

  原来,总书记在《新闻联播》演播室播报了一段新闻稿。

\

  还做了跑步的动作和点赞的手势。

\

   这些肯定和鼓励,让每一位央视人都备受鼓舞,积聚成无形的动力和能量。针对不同节目定位及特点,用“接地气”的语言拉近与老百姓的心理距离;用更具时代感、更为年轻态的话语表述方式与群众心声同频共振。一些主持人凭借节目中平易近人、轻松幽默的独特风格“圈粉”无数,成为传播正能量的“网红”,观众们和网友们纷纷表示“央视‘画风’变了”。

  “先立乎其大者,则其小者不能夺也。”一年来,我们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新闻舆论工作必须把政治方向摆在第一位”的要求,牢牢坚持正确舆论导向,让党的主张成为时代最强音,不断增强新闻舆论工作的针对性实效性,不断凸显重大宣传报道的集群优势,不断走进生活挖掘故事,阐发人民群众对国家发展前景的坚定信心和美好期待,形成磅礴的舆论声势。

  (本文来源于微信公众号“1号线上”,“1号线上”是中央电视台重大主题宣传新媒体平台,由总编室宣传统筹部负责运营。)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1号线上 视频 新闻联播 总书记 新闻舆论

上一篇:触摸基层温度 传递中国暖流 下一篇:《大国外交》第四集《穿云破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