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商洛新闻 > 正文

商洛84岁老人迷路掉沟里呼救 武警循声搜索获救

商洛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周建平 2017-02-19 07:21:34
[摘要]“救命,救命…”2月17日晚8时许,商洛市宁西铁路商州监狱大桥西桥头北侧20米处传来微弱的求救声。由于排水沟位于半山坡,地势陡峭,周围杂草丛生,站立不便,老人经过摔磕后又基本无法动弹,给救援转移带来困难。

  “救命,救命…”2月17日晚8时许,商洛市宁西铁路商州监狱大桥西桥头北侧20米处传来微弱的求救声。武警商洛市支队二中队战士循声搜索,发现一老人被困铁路排水沟,已处于半昏迷状态。

  最先听到呼救的是哨兵杨超旭。他立即把情况报告给中队值班室,副指导员羊玲玲迅速带领5名战士赶赴现场。经仔细查看,确认老人没有受重伤。

  由于排水沟位于半山坡,地势陡峭,周围杂草丛生,站立不便,老人经过摔磕后又基本无法动弹,给救援转移带来困难。官兵最终协力将老人从深沟抬出,转移到开阔地带,待身体、情绪稳定后由一名战士背下山坡。

  据了解,老人系丹凤县人,今年84岁,儿子在商洛市商州区做生意,他到商州区找儿子未果,已一天没有吃喝,身体相当虚弱,天黑后又迷路坠入了铁路排水沟。中队官兵取来水和面包给老人补充体能,与公安机关沟通后,及时将老人送往医院治疗。

  华商报记者 马虎振 通讯员周建平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老人 迷路 商州区 商洛市 体能

上一篇:商洛3岁童右眼被钢珠击中 取出后眼球萎缩面临摘除 下一篇:商洛丹凤中学学生入学要自备iPad 家长担心影响学习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