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经开区 > 正文

开元路房屋依法拆除 断头路打通便利通行

经开区 华商网 2017-02-19 12:43:23
[摘要]2017年2月19日,经开区、未央区组织两区相关部门,依法对郑王村王某某户房屋平稳完成拆除工作。

  2017年2月19日,经开区、未央区组织两区相关部门,依法对郑王村王某某户房屋完成拆除工作。

  据了解,郑王村王某某房屋位于开元路(凤城七路—八路段)规划路正中,该户户主及家属为张家堡街道红色社区郑王村村民。2010年,经开区启动郑王村城改工作,2011年基本完成整村拆除,仅剩余王某某一户一直以其90年代老宅基地司法改判为诉求,拒绝洽谈和签订拆迁安置协议。为此,经开区、未央区采取多种途径、制定多套拆迁安置方案,力争说服被拆迁人,但王某某一家始终不愿配合房屋拆迁,严重影响了开元路(凤城七路—八路段)道路打通、周边配套设施接入及周边群众出行。

  经开区、未央区在对王某某房屋进行依法拆除的同时,已暂时为其家庭成员租赁了两套面积均为99.67㎡的住房,并准备了生活必需品。同时,安排相关工作人员继续做王某某及家人思想工作,帮助其家庭步入正常生活。

  另悉,在该房屋拆除后经开区立即启动市政道路建设,开元路当天实现双向两车道半幅通行。经开区还将连夜施工,确保开元路3月10日全线正式通车,彻底打通该段“断头路”。



编辑:秦一乔

相关热词搜索: 开元路 房屋 拆除 断头路

上一篇:恒大金融资产交易中心在经开区开业 下一篇:ITER计划中国超导股线项目竣工 西安经开区:新材料产业走向世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