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柏林电影节秀恩爱:"小三影后"当众表白已婚导演

来源: 凤凰网娱乐 时间:2017-02-20 15:45:00 编辑:张宏敏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柏林当地时间2月18日,第67届柏林电影节闭幕式现场。成为洪尚秀导演“小三”并陷入不伦恋的金敏喜凭借《独自在夜晚的海边》获封影后。金敏喜片中饰演一个爱上有妇之夫、独自出国疗伤的女人。在致辞的最后,金敏喜还公开向洪尚秀示爱:“将这个奖献给你,我爱你”。

\

导演洪尚秀凭借电影《猪堕井的那一天》登上韩国影坛,作品多次入围戛纳、柏林等国际电影节;而金敏喜则是最近几年韩国影坛上升势头最迅猛的演技派女演员,不仅横扫国内各大演技赏,作品也多次入围国际A类电影节。去年6月,金敏喜主演的《小姐》刚从戛纳载誉而归,就有韩国媒体爆料说,她与大22岁,且有妻有女的洪尚秀在一起了。

相关热词搜索: 小三 表白 导演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