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王永康:西安将用2-3年时间打通全市55条断头路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7-02-21 07:04:00 编辑:王玮玮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西安市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在陕西大会堂召开

  华商网讯 “断头路”一直是西安城市治理的顽疾,它给出行带来的极大不便让市民深恶痛绝。华商论坛网友就屡次“吐槽”过市内多个断头路迟迟打不通的问题。以开元路为例,其“断头”生涯历经6年之久,尴尬的是,打通却仅用了10天。

相关贴文:

  在昨天开幕的西安市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上,市委书记王永康在分组讨论中表示, 西安将花两到三年时间把全市55条断头路全部打通。

  政府工作报告:今年将打通20条以上断头路

  2017年2月20日上午,西安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陕西大会堂召开。2017年政府工作报告的大西安交通建设部分明确提出:加快昆明路、新兴南路等9个快速路项目建设,打通开元路、科技八路等20条以上“断头路”。

  相关新闻:

  网友多次吐槽玄武东路出行难 2条断头路今夏将打通

  西安市政回复20条断头路建设情况 均因拆迁未完成

  网友投诉断头路建设滞后 西安市政说这事不便回应

  网友声音:

  花了6年才打通的断头路?谁阻挡了西安打通断头路的速度!

  浐灞生态区管委会:你妈喊你回家修路,请为群众把路修好

相关热词搜索: 王永康 市委书记 打通 断头路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