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下雪啦!一觉醒来整个西安都白了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7-02-21 07:47:56 编辑:王彬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c5cezz32.jpg

华商网讯 最近,西安的天气忽热忽冷,在昨天断崖式的降温和大风加持之下,前两天还20℃的西安今天转眼就迎来大雪天气。今天凌晨,很多小伙伴们还在睡梦中时,西安已经悄悄下起大雪,很快就积雪满地,好一片银装素裹。

据@西安气象 西安市气象台2017年2月20日11点30分发布寒潮蓝色预警信号:受强冷空气和西南暖湿气流共同影响,2月20日到23日,我市将有一次寒潮、雨雪、吹风天气。预计主要降水时段出现在20日晚上到21日。预计未来48小时内我市最低气温将下降8~10℃,最低气温将出现在23日早晨,城区-3℃左右,南部山区-6℃左右。降温同时,20日到21日我市有4级左右偏北风。

大家要及时添加衣物,加强防寒保暖措施,减少出行,提高交通安全意识、注意安全防范。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下雪 醒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