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托管班管理如何破?听听专家怎么说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2-21 19:50:34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对于社区介入管理的托管班“西电模式”,西安一些家长很是羡慕,希望能够普遍复制。西安市大学南路小学家长王女士说,孩子在旁边的小区托管,但其是否备案、操作人员是否有健康证自己并不知道,“西电模式”完全可以学习复制,呼吁托管班集中的社区能够联合相关部门一起对托管班进行监管,规范管理,保护祖国的未来,让家长们放心。

  陕西省社科院副研究员谢雨峰认为,“西电模式”提供了一个相对成熟的托管班管理模式,在西安市目前散乱的托管班管理上,街道办和社区应承担起应负的责任和义务,因为维护一个社区的良好运营秩序,让社区居民生活的舒心,是社区不可推卸的责任,呼吁强化社区对于托管班的管理责任。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托管班 管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