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水陆庵古会热闹举行 民警雪中维护现场秩序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2-21 19:51:00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陈思存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年味十足的古庙会在春节刚过后吸引着众多市民,蓝田“水陆庵古会”已然成了蓝田市民的名片。2月18日至21日,一年一度的“水陆庵古会”在水陆庵、悟真寺和下悟真寺举行。蓝田县公安局精心部署,周密安排,252名民警、武警和消防官兵认真履职,昼夜奋战,古会秩序井然。

蓝田水陆庵原名水陆殿,为六朝古刹,国家级重点文物保护单位,以保存古代精巧罕见的彩塑而闻名,被誉为“中国第二敦煌”。每年正月底的古会,来自四面八方的市民、游客和商家云聚这里,赶庙会,赏美景,品美食,祈福消灾,热闹非凡。为了做好2017年古会的安全保卫工作,蓝田县公安局高度重视,提前动手,局长魏随康、政委田随印等领导带领治安、交管、消防和派出所等单位对古会现场多次进行了认真勘查,对古会现场重点部位的安保设施、消防器材进行检查,对存在的问题跟踪督促整改,制定了《古会安保督导工作实施方案》《古会突发性治安事件处置预案》和《古会指挥调度工作方案》,对各项安保工作进行了明确分工,层层落实责任,完善预防措施。

相关热词搜索: 水陆庵 民警 秩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