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国内 > 关注 > 正文

松桃法院启动速裁程序 三十五位农民工拿回欠薪

关注 贵州日报 2017-02-21 23:12:38
[摘要]在承办法官的大力督促下,农民工终于在春节来临前拿到了被拖欠了3年多的工资。

本报讯 (通讯员 欧阳永刚) “松桃法院的法官真把我们农民工被拖欠的工资放在心上呀,仅用10天就把老板欠我们35个人的工资送到了手里,太感谢了!”农民工代表任永生说。

这起欠薪事件已拖了3年多。2013至2014年间,毕节市某水利建筑有限责任公司在松桃苗族自治县沙坝河乡实施集镇供水工程,该公司将此工程交给沙坝河乡杨明实施。工程竣工后,杨明以未拨足款为由,拖欠农民工工资及材料款373820元。几年来,农民工多次讨薪未果。2017年1月10日,农民工代表抱着试一试的心里来到松桃自治县法院诉讼服务中心,她讲明来意后,接待法官当即表示启动绿色通道尽快办理。该法院派出有经验的法官启动速裁程序,组织农民工与杨明对欠款进行核对,双方达成给付欠款的协议。在承办法官的大力督促下,农民工终于在春节来临前拿到了被拖欠了3年多的工资。


编辑:靳聪

相关热词搜索: 松桃 法院 启动

上一篇:【网络媒体走转改】点滴关爱温暖你我 下一篇:《大国外交》第四集《穿云破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