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春运落幕41%西安人离开西安过年 多数去北上广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雷婧 2017-02-22 06:33:32
[摘要]2月21日,春运最后一天,陕西省内迎来了今年以来的最大一场降雪。春运40天,陕西铁路发送旅客突破千万,累计发送旅客1130万人,同比增幅7%。

  2月21日,春运最后一天,陕西省内迎来了今年以来的最大一场降雪。春运40天,陕西铁路发送旅客突破千万,累计发送旅客1130万人,同比增幅7%。

  据数据显示,西安市41%常驻人口离开西安过年。春节七天有317万人入陕过年,返乡潮与旅游人群交汇。从出陕人群分析,乘火车去往外省人气旺盛的城市主要有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天津、长春等。从入陕人群分析,广东、浙江、江苏三省入陕人数位列前三甲,分别达到42.2万、27.6万、25.8万。 华商报记者 雷婧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春运 过年 北上广 旅客

上一篇:户县环保局领导班子全员被免后 有人加班到凌晨 下一篇:西安咸阳机场首次截获人发 头发油腻似有头皮屑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