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政企资讯 > 正文

高新区市政中心组织开展安全生产培训

政企资讯 开发区报道 作者:江照军 2017-02-22 09:30:55
[摘要]2月15日,高新区市政配套服务中心积极组织中心8个业务部门及高新区污水处理有限公司,共40名业务骨干,举行了安全生产知识培训会议。

2月15日,高新区市政配套服务中心积极组织中心8个业务部门及高新区污水处理有限公司,共40名业务骨干,举行了安全生产知识培训会议。

会议聘请由具有多年实际安全生产管理经验的工程师,就市政工程建设、房建工程、市政道路养护、水电运行等方面安全生产知识做了精彩的讲解。在授课过程中有探讨、有询问,加深了员工对于安全知识的理解和掌握,在培训课堂用现实发生的安全事故案例进行分析研究,使得与会者在获取安全知识的同时也感到了身上责任的重大。

经过这次培训,受培训的业务骨干,了解《安全生产法》的相关内容,掌握建设单位在安全管理方面的总体工作步骤方法,细化中心总部安全管理要点,中心各业务部门具体安全管理要点,监理单位在安全管理方面的工作要点,施工单位在安全管理方面的工作要点,中心各业务部门实行每周现场检查,中心总部现场月检查,中心总部安全生产监督考评的办法。通过这一系列法律法规制度、制度、检查、安全隐患整改,将安全事故降为最低,中心业务骨干经过培训,知识面得到扩大,安全意识得到提升,安全检查得到重视,在市政基础建设中的战斗力无形提高,为中心市政建设铺垫基础。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高新区 安全生产 培训

上一篇:旅游形象大使马盼受邀开讲礼仪 延川文旅撸起袖子加油干 下一篇:高新区领导深入重点项目和企业进行调研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