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冒充药企非法售药2100万 被控非法经营今日西安审理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2-22 20:11:32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宁军 黄利健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冒充药企、伪造公章,非法经销药品达2100万余元。今天上午,西安中院审理了这起非法经营案。

  学临床医学出身的张某曾在医药公司从事药品销售工作。西安市检察院指控,2014年11月至2016年3月期间,被告人张某在未取得《药品经营许可证》等相关证照的情况下,伪造“陕西省XX新药采供站出库专用章”、“陕西XX医药有限公司”“陕西XX医药有限公司质量管理部”、“ 王X”等企业公章和法定代表人印章,冒用两家医药企业名义非法经营药品。2016年3月3日,西安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在张某租赁的两个仓库内,查获其尚未销售药品880余种,后该案移交西安市公安局立案侦查。经侦查机关依法进行采价,扣押药品货值175万余元。另据公安机关查证,2014年11月至2016年3月期间,张某向樊某、崔某等人非法销售药品,经审计,销售金额共达2100万余元。经鉴定,被查获的药品均为真药,没有发现伪劣药品。

相关热词搜索: 冒充 非法 经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