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城固两女子超市帮走失女童找家长 误被当人贩殴打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2-23 07:20:25 编辑:王玮玮 作者:周金柱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超市遇到走失小女孩,本想好心帮她找家人,却被赶来的孩子父亲当成人贩子殴打。警方调查后发现这是一场误会,孩子父母随后向两位好心人道了歉。

  贴吧

  抓到两个人贩子

  望各位家长提高警惕

  2月21日,百度贴吧城固吧里一条《城固抓到两个人贩子》的帖子引发人们关注。帖子描述:20日晚8时,在城固县文化路金立超市现场捉住两个拐卖儿童的妇女,两个妇女从超市二楼将小女孩抱起迅速向超市门外奔走,幸亏家长反应及时……望各位家长提高警惕……

  同时,帖子里还有几张照片和两段10秒左右的视频。照片和视频都显示,两名30多岁的女子蹲在地上,身后一名身穿深灰色外套的男子使劲抓着两名女子的头发。

相关热词搜索: 超市 走失 女童 人贩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