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商洛男子冒雪为儿子送衣 下雪路滑车辆坠江身亡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曾春 2017-02-23 08:43:35
[摘要]见天冷下雪,父亲开上面包车,准备给城里上学的儿子送衣服,因为下雪路滑,面包车从路上冲进江里,这名父亲不幸身亡,令人唏嘘不已。

  见天冷下雪,父亲开上面包车,准备给城里上学的儿子送衣服,因为下雪路滑,面包车从路上冲进江里,这名父亲不幸身亡,令人唏嘘不已。

  杨某是商南县过风楼镇柳树湾村人,2月21日一大早,看天上飘雪又降温,他载着妻子、女邻居,带上衣服,准备去县城给上学的儿子送衣服。走到司马沟桥附近时,因为路滑,面包车从路面冲出,扎进了距路面垂直高度10多米的江里。

  很快,事故报到村上,当地交警、民警、村民组织力量,将车辆从江里打捞上来。经120医护人员现场检查,杨某不幸身亡,所幸妻子和女邻居受伤不严重。

  一段救援的视频中可以清楚地看见:江面靠近河岸处,一辆银色面包车侧翻在江面上,河岸上有人在紧张地救援,此事天空还在飘雪,江面距离路面有十多米高,看起来很揪心。

  经过商南县交警部门认定,杨某车辆冲进江里是单方事故。交警提醒,下雪路滑,提醒各位驾驶员,减速慢行,谨慎驾驶,保证安全。华商记者 曾春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冒雪 送衣 路滑 坠江

上一篇:家人出事怀疑风水出问题 老汉扒了同村人坟墓 下一篇:出国劳务渐热 西安小伙澳大利亚开店卖小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