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新城区区长仵江:新城区内3条断头路年内将全部打通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7-02-23 09:34:29 编辑: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QQ图片20170223094932.jpg

市人大代表、新城区区长仵江接受华商网记者采访

  在本次召开的西安市两会上,华商网友持续关注的断头路问题也得到了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王永康明确表示西安将用两到三年时间打通全市55条断头路,政府工作报告中也规划了2017年西安要打通20条以上断头路(详见>>>王永康:西安将用2-3年时间打通全市55条断头路)。

  华商网友也曾多次反映新城区存在的断头路现象,新城区断头路如何整治也一直是市民关注的焦点。市人大代表、新城区区长仵江表示,将在年内打通区内全部三条断头路。

  新城区年内将打通全部三条断头路

  据仵江介绍,断头路问题的解决,修路工作由西安市市政公用局负责,拆除工作会落实到各个区和开发区。目前新城区内断头路有三条,为此已专门成立了小组,由仵江本人任组长,目前每条道路的打通时间都已规划完毕,这三条断头路在今年内将全部打通。

  断头路建设迟滞,群众反映问题迟迟不能解决,对此,仵江表示,每条断头路之所以能够形成肯定是有客观的原因,但更多是由于主观努力不够。比如打通开元路这条断头路就是很明显的例子,王永康书记在会上提出要求以后,大概用了十天时间,断头六年的开元路就被打通了。新城区也存在少部分断头路,新城区将会发挥主观能动性,在工作措施上更实在更具体一些,在最短时间内打通断头路,给老百姓在畅通上提供更好的条件。

相关热词搜索: 新城区 仵江 断头路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