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2017年确保新开工5条地铁线 含8号环线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2-23 06:29:46 编辑:王玮玮 作者:肖琳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西安市长:认真研究 加快解决

  西安市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到:“不断完善城市交通体系。加快地铁五、六、九号线和一号线二期建设,四号线基本实现轨通。统筹考虑代管西咸新区的实际,优化地铁线网规划,抓紧完善和报批第三期地铁建设规划,力争年内再启动一批新线路。”

  “大西安”的发展离不开地下轨道交通的铺设,目前西安已经开通三条地铁线路,2017年又要开建哪些线路(项目)?未来几年西安地铁规划是怎样的?

  西安市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召开期间,记者专访了西安市人大代表、西安地铁公司党委书记张忠堂,仅2017年,西安地铁要在建6个项目,确保开工5个项目,同时力争新开工3个项目,并启动3个项目的勘察设计等前期工作。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地铁 八号线 建设 政府工作报告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