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新落户政策开始实施 西安百余市民街头咨询政策细节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2-23 18:33:27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张成龙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qk2ed734.jpg

  2月23日上午,西安市公安局雁塔分局在辖区人流量密集的小寨十字及陕西师范大学设立新的户口政策宣传点,广泛宣传西安市政府吸引人才放宽户口准入条件的相关政策。

  在集中宣传点,群众现场咨询踊跃,主要集中在技校以上文凭年龄在35周岁以下,可到居住地、就业创业地派出所申请落户这一条。公安雁塔分局2个宣传点现场发放宣传品4700余份,解答群众咨询160余人次。另外,分局各派出所在户籍室、警务室也都在广泛宣传新的户口政策。

  在宣传活动现场,公安雁塔分局户政大队大队长吴育斌向人们介绍说,雁塔区是一片创业就业的热土,是西安市经济文化中心区域之一,是宜居城区,“雁塔公安局欢迎各类人才到辖区落户!”

  华商记者 张成龙

相关热词搜索: 落户政策 市民 资讯 政策细节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