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延安男子朋友圈骂开罚单交警 被拘7天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2-24 06:51:30 编辑:杨蓓蕾 作者:贺秋平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3d5qf490.jpg

  延安男子李某,将车停在禁停路段被交警贴了罚单。李某将罚单拍照并配辱骂文字发到微信朋友圈。昨日,因寻衅滋事李某被处以行政拘留7日。

  发出一天后

  自觉不妥删除了消息

  2月20日下午4时许,延安男子李某到延安城区的南大街附近办事,将车停在现宝塔区委侧面的巷子,该处属于禁停范围。李某办完事取车时,发现被张贴了一张黄色的处罚单。当晚9时许,李某将处罚单拍了照片,并配上了指向交警的辱骂性文字,发到微信朋友圈。

  昨日,延安市公安局宝塔分局南市派出所办案民警告诉华商报记者,在接到交警支队一大队一中队报案后立即介入调查,并依法传唤车辆驾驶人李某到所里调查。

  经了解,发完朋友圈后的第二天晚,李某意识到行为不妥,将这条消息删除。

相关热词搜索: 李某 治安管理处罚法 朋友圈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