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咸阳17岁男子刚出狱又重操旧业 一天砸车盗窃8起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2-24 19:09:31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陈思存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今年1月份刚刑满释放,17岁咸阳籍男子闫某又重操旧业,在西安一天之内砸车窗盗窃8起,被公安经开分局民警当场擒获。

  西安市公安局经开分局凤城路派出所办案民警介绍, 2月22日上午10时许,该所接到110指挥中心转警称,凤城二路一单位门口两辆车窗被砸,车内物品被盗。警方通过调取案发现场的监控,民警看到,画面中的男子戴着口罩,砸车速度十分快,但他却不翻车内财物,只是迅速拿走可以带走的东西。

  该民警介绍,处警民警在和车主沟通后,证实财物损失得不多,都是车前置物栏里的零钱。根据对现场以及监控视频研判,该男子有一定作案经验,且盗窃财物不多,一定会连续作案。民警于是在辖区易发案的凤城二路至四路间,兵分多路进行蹲点守候。

相关热词搜索: 咸阳 砸车 盗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