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注意!去往华山、太白山、铜川新区发车地点和模式改变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7-02-25 18:28:40
[摘要]原火车站东广场运营的华山、太白山、铜川新区等三条线路自2月27日起,将正式迁至陕西省西安汽车站内发车运营,发车模式为流水发车。

由于火车站广场面临改造,原火车站东广场运营的华山、太白山、铜川新区等三条线路自2月27日起,将正式迁至陕西省西安汽车站内发车运营,发车模式为流水发车。

据悉,根据交通部2016年82号令关于修改《道路旅客运输及客运站管理规定》的决定相关要求:自2017年3月1日起,省际、市际客运班线实行实名制售票实名制查验。

目前西安市各大客运站场都在提前做好实名制的准备工作。华商报记者从陕西省西安汽车站得到的消息:由于全面推行实名制管理是大势所趋,以及火车站广场面临改造,根据西安市行业管理部门要求,原火车站东广场运营的华山、太白山、铜川新区等三条线路自2月27日起,将正式迁至陕西省西安汽车站内发车运营,发车模式为流水发车。

届时陕西省西安汽车站将形成以华山、太白山、柞水溶洞为主的景区直通旅游客运服务体系,并力争通过省站旅游资源,将这些线路打造成为旅游精品线路,为广大旅客提供更加安全舒适快捷温馨的乘车环境。

业内人士认为,全面推行实名制不仅能有效的保障旅客安全乘车,同时能有效的规范经营秩序,为广大客运经营者营造一个良好的经营环境,从而更好地提升公路客运服务质量。

华山早6:30头班下午18点末班流水发车每小时一班运行时间大约两个半小时,距离150公里,单程39.5元,往返66.5元

太白山早8:00头班,下午18:00末班,间隔80分钟一班,距离120公里,两小时内到达,单程票价37.5元!目前暂时没有往返票价!

铜川新区早6:20头班,晚20时末班,流水发车每20分钟一班,距离90公里,票价28.5元正常情况两小时内到达!

华商记者 毛蜜娜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注意 华山 太白山 铜川

上一篇:西安一抗战老兵过百岁生日 曾是发报员每次拿第一 下一篇:咸宁中一面包车小区内突起火 烧得只剩框架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